第A4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光棍节”档期 魔幻大片将上映
香车+萌宝=?快参加本期“封面宝宝”呀
换季期孩子易腹泻可尝试补充益生菌
集齐了剪报就来兑奖吧
周日相亲派对 再掀“爱情风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车+萌宝=?快参加本期“封面宝宝”呀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想要你家宝宝的萌照登报、评为这一期的“封面”吗?想要你家宝宝成为海角社区和海都网亲子频道的“本期之星”吗?各位0~6周岁宝宝的家长注意啦,只要上海角社区“封面宝宝”板块发帖晒照片,就有机会让你的宝宝成为焦点明星,快来参与吧!

“香车美女”大家都见过,试想,当“香车”遇上“萌宝”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本期封面宝宝就以“香车萌宝”作为主题,只要在本周日(11月10日)以前,上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封面宝宝”板块发帖晒出宝宝与“车”的合照(不论是汽车、童车、学步车,还是碰碰车、电玩车、汽车模型等等,一切与“车”有关的均可,且不少于3张),附上50字的图说,就可以参加“香车萌宝秀”。这一期的“封面宝宝”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另外,每期“封面宝宝”活动都将由9位妈妈评委组成“妈妈评选团”,对宝宝进行投票评选。报名方式很简单,关注海都网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或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评选团”的征集帖中报名和留言即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