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光棍节”档期 魔幻大片将上映
香车+萌宝=?快参加本期“封面宝宝”呀
换季期孩子易腹泻可尝试补充益生菌
集齐了剪报就来兑奖吧
周日相亲派对 再掀“爱情风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齐了剪报就来兑奖吧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安利杯”第二届海都草根羽毛球赛已于上月末圆满结束。这场福州今年最大的民间羽毛球赛事吸引了广大市民和球友的关注。比赛期间,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羽毛球运动项目中,“安利杯”第二届海都草根羽毛球赛推出了“你知道吗”这一小板块。板块分为十期,每期重点普及羽毛球的相关知识。在比赛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只要凭借剪报,集齐十期该板块,即可获得组委会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现在大赛已落幕,昨日记者获悉,海都网特别提醒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市民和网友,凭着十期“你知道吗”剪报,即可在11月10日前往海都网或安利公司领取安利公司送出的精美小礼品。领奖地址:1.海都网(地址: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海都网);2.安利公司(地址:福州鼓楼区乌山西路阳光乌山荣域B座1层安利公司咨询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