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光棍节”档期 魔幻大片将上映
香车+萌宝=?快参加本期“封面宝宝”呀
换季期孩子易腹泻可尝试补充益生菌
集齐了剪报就来兑奖吧
周日相亲派对 再掀“爱情风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日相亲派对 再掀“爱情风暴”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将再度举行大型免费公益相亲会,全新环节亮相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由中国高端婚介实体连锁领军企业——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相亲平台已然成为福州单身人群及其家长的首选相亲交友平台。本周日下午,一场针对福州优质条件男女而举行的“未婚单身男女相亲会”再度出击,这场免费公益的大型相亲活动集结了榕城最多、最优质的单身男女,全新推出的相亲环节《爱情红绿灯》、暖场游戏《小蜜蜂》,以及《八分钟约会》、《五觉相亲》等活动将为现场单身男女网罗最适合你的情缘。

打破狭窄交际圈

“眼看今年都即将结束了,父母肯定会让单身的我在接下去的元旦、春节假期不断相亲,想想我就惶恐啊。”一看到新一期的相亲活动推出后,31岁的余小姐就打进电话诉说心中的郁闷。“其实自己也十分着急。但就是交际圈窄了,没能认识到更多的人。”余小姐说道。

作为中国高端婚恋实体连锁领军企业,我主良缘以“成就高品质婚姻”为目标,主要服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海归、金融、自有公司、教育、医疗、知名企业高管等十大类单身人士。昨日我主良缘负责人告诉记者,“找对象,重要的就是你接触或介绍的对象要多,这样才能优中选优,挑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位。”

本周日举办的这场“未婚单身男女相亲会”集合了众多特色相亲活动,让绝大多数人看到自己幸福的曙光。此外,据我主良缘张老师介绍,本次活动中,报名的优质单身男女占了大多数。“他们的条件都不错甚至很多都很高端,这些‘钻石’男女分布在福州企事业单位、外企、机关、自主创业等各行各业。”张老师说道。

新环节亮相活动

目前“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正竭力囊括榕城高端、优质的单身男女,旨在为所有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解决婚姻大事的平台。经过精心的准备,精心打造的“未婚单身男女相亲会”即将于本周日下午1点半准时开放。与以往的活动相比,本周日这场活动将有众多新的相亲活动出现。

据本次主办方之一的我主良缘张老师介绍,活动开始前,主办方精心编排的舞蹈《爱情红绿灯》将第一次亮相,此次全新亮相的舞蹈《爱情红绿灯》将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让男女间相互熟悉。此外,十分钟游戏《小蜜蜂》将让你第一时间更深入地了解对方。之后,经典相亲环节《五觉相亲》、《8分钟爱情招聘会》等也将悉数登场。届时,主办方将为到场的男女们精心安排各种互动配对,同时现场还有专业的红娘为单身男女们搭桥牵线。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抢先获得公益“精品单身男女相亲会”的入场门票,那就赶紧致电活动热线报名吧。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10日下午1:30

活动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