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搜狗浏览器被曝存安全漏洞
涨逾3%创业板再现强势
闽股三五互联涉足“比特币”
月薪1万加薪100元 政府收走税费71.5元
央行发布三季度货币报告 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
未来十年贫富差距会进一步恶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股三五互联涉足“比特币”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与中金在线“联姻”未成,厦门上市公司三五互联又抛新玩意。昨日,三五互联称,公司与中金在线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共同在资金及技术方面,对开展比特币业务项目给予充分投入,以尽快推进比特币业务项目的展开。

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也被称为“比特金”。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之内。

因比特币业务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有待观察。事实上,三五互联的股东也在同步减持,因而消息一出,三五互联股价波澜不惊。

三五互联昨日同时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网兴于11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和大宗交易平台,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8.5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减持价格为8.51元-9.80元。本次减持后,中网兴仍持有公司股份1071.45万股,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