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搜狗浏览器被曝存安全漏洞
涨逾3%创业板再现强势
闽股三五互联涉足“比特币”
月薪1万加薪100元 政府收走税费71.5元
央行发布三季度货币报告 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
未来十年贫富差距会进一步恶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涨逾3%创业板再现强势

 

N综合

经历了近期的持续弱势调整之后,昨日A股温和反弹,尾盘沪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的2157.24点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5%。创业板指数再现强势,涨幅超过3%。与此同时,两市一改近期缩量态势,成交放大至1600亿元以上。

沪深两市逾1800只个股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7只个股涨停。互联网板块领涨,板块涨幅接近5%,掌趣科技涨停。石油板块涨幅也接近5%,泰山石油等多股涨停,中国石化上涨2%以上。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表现疲弱,拖累沪指表现,中国平安、兴业银行、海通证券跌幅超过1%。

展望后市,广发证券指出,从近期的市场走势来看,成长股的退潮确实打击了市场情绪,行业表现呈现泥沙俱下的状况,盈利明显改善的传统行业也沦为成长股的“殉葬品”。如果目前的基本面情况健康良好,盈利改善趋势能持续到明年半年报,那么传统行业存在被错杀的可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