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EMS费 就能提前取证?
路口四方向均红灯 美发店员工客串“交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口四方向均红灯 美发店员工客串“交警”
事发福州东水路得贵路口,抢修人员解释,有人打开路边的信号灯控箱乱操作
美发店员工自发在路边指挥车辆
 

N见习记者 陈恭璋 本报记者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福州东水路和得贵路交叉口,车辆全部停滞不前。因为路口四个方向的信号灯均是红灯,司机们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不敢前进。路口,顿时喇叭声四起。路边一家美发店员工看到,跑到路边疏导车流。随后,信号灯抢修人员赶到场,信号灯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事发时,市民陈先生恰巧开车经过。他说,还没到路口就看到前面车辆一直不走,已经排成一大排了,四周不断响起喇叭声。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看到车流开始缓缓往前。到了路口,他才发现,原来路口四个方向车辆都排起长队却不敢前行,原因是信号灯均是红灯。

上午11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路口北侧的东水路和西侧的得贵路上,还有不少车辆在等绿灯通行,排在后面的车辆不了解情况,就猛按喇叭催促。在路口,一名小伙子跑来跑去,告诉车主们信号灯出故障了,赶紧通行。

经了解,这名小伙子叫李智,是路边一家美发店员工。他说,听到喇叭声后,他才发现路口红绿灯出问题了,担心造成堵车,他就跑来将情况告诉车主。

随后,记者拨打报警电话。很快,信号灯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抢修人员发现路边的灯控箱被人打开了,有人进行了操作才造成四个方向信号灯不变换。抢修人员将信号灯改为自动控制后,路口信号灯就恢复了正常。抢修人员说,他们会将相关情况反映给警方。

感谢市民陈先生拨打968111,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