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上接力救人”登上央视
孕妇产检 顺手偷包
混凝土搅拌车碾亡路人
遭前男友反锁 女子自割手腕
四旬男客房身亡 警方初判为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孕妇产检 顺手偷包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本报讯 到医院做产检,孕妇挎包遗落在检查室20多分钟后,不翼而飞。昨天,孕妇王女士在省妇幼保健院查看监控时认出了“顺手牵羊”拿走自己挎包的人——在同一个检查室里做产检的另一个孕妇。王女士说,她希望这位孕妇可以及时归还挎包。目前,福州安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王女士介绍,5日早上,自己到省妇幼保健院三楼做产检,在称体重时,将挎包和资料袋都放在边上的一个平台上。随后,检查完体重后,王女士仅拿着资料袋离开检查室,前往医生门诊候诊。

“候诊了20分钟左右才想起,自己少拿了一个包。”王女士说,她这才返回体重检查室里找挎包,但挎包已经不在那里了。“挎包里有身份证、信用卡,还有价值2000多元的购物卡,钱包里还有现金1000多元,还有一部手机。”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得拨打110报警。

昨天,在安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王女士调取了当天检查室的监控,发现拿走自己包的竟然是另一个孕妇。王女士说,自己对这位孕妇很有印象。当天早上,大家都是清晨6点多到医院排队,当时整个等待队伍里,只有这位孕妇穿着短袖、白色碎花上衣、暗色打底裤。

“希望通过媒体,能让这位妈妈看到,能主动归还挎包。”

郭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