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上接力救人”登上央视
孕妇产检 顺手偷包
混凝土搅拌车碾亡路人
遭前男友反锁 女子自割手腕
四旬男客房身亡 警方初判为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混凝土搅拌车碾亡路人
事发闽侯,肇事司机被控制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10月28日20时30分许,闽侯117县道上街路段,一具被碾轧的尸体突然出现在路人的视野,让人毛骨悚然。福州上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随即介入,5个小时后,一辆混凝土搅拌车的驾驶员被控制,这起重大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件随即告破。昨日,上街警方公布案情。

据介绍,警方到达现场发现,死者是一名妇女,死者上肢和下肢躯干分离,惨不忍睹,而且路面上有拖曳痕迹,路人曾遭拖行数十米。死者的身份随后被证实,为57岁的四川人刘女士。

警方人士告诉记者,事故路段周边没有安装监控探头,且缺少目击证人。但是,“事发的路段周边有3家混凝土公司”。警方人士说,该时间段,经过该路段的多数为混凝土搅拌车,而且从死者的惨状判断,肇事车辆极有可能是混凝土搅拌车。

10月29日凌晨1时许,在附近路段设卡盘查的民警在盘查了100多辆车后,终于发现了一部可疑肇事车辆:闽A55306混凝土搅拌车。经查,该车为福州闽宏混凝土搅拌(商砼tóng)有限公司所有。民警立即将该车扣下,并将司机曹某带回了上街公安分局审查。

据了解,28岁的曹某是重庆人,曹某当晚驾驶闽A55306途经事故路段,由于车辆交会产生视线盲区,未发现死者刘女士,当场将其碾轧并拖曳数十米,造成刘女士当场死亡。但曹某未能及时察觉到自己的交通肇事行为,并未停车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