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上接力救人”登上央视
孕妇产检 顺手偷包
混凝土搅拌车碾亡路人
遭前男友反锁 女子自割手腕
四旬男客房身亡 警方初判为自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前男友反锁 女子自割手腕
伤情引前男友慌乱,女子趁机呼救,后警察赶到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岳峰综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鹤林新城小区,女子小香被前男友唐某锁在屋子里十几个小时,小香为了逃出,自己割伤手腕,趁唐某慌乱之际发出求救信息。事后,警方找到小香,小香随后被送到医院包扎,经诊治并无大碍。目前,晋安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的审查。

昨日10时许,福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从宁德打来的报警求助电话:“我的女老乡小香在福州鹤林新城小区内割腕自杀,请你们赶快去救救她。”但报警人也不知道小香目前在哪一栋楼哪一间,只知道是在一楼。

民警随后赶到小区,一栋楼一栋楼走访。当李警官敲开某栋101的房门时,一名男子称自己刚搬来不久,独自一人居住。民警发现男子神情有些慌张,于是进入房间查看,发现在里间的沙发上躺着一名女子,手腕处缠着毛巾。见到民警,女子显得十分激动,民警询问得知,她就是试图割腕自杀的女子小香。

小香随后被送到医院包扎,经诊治并无大碍,她告诉民警,其实割腕是无奈之举。原来她和那名唐姓男子以前是男女朋友,唐某曾向她借了一笔钱,两人分手后她多次讨要无果。前日晚上,她得知唐某搬到鹤林新城,便一路追来。两人在唐某租住的房子里发生争执,唐某一气之下反锁房门,不让小香出去。

见此情景,小香决定冒一次险,她割伤自己的手腕,并趁唐某心慌意乱之时,通过手机QQ将自己的伤口照片发给网友,并请求对方帮忙报警。她虽然十分虚弱,但最终还是等来了民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