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民生/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钱紧 二套房贷利率上浮
□简讯
福州将建老字号精品展示中心
新车发动机半月就故障
从夏等到秋 订购电视柜还没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夏等到秋 订购电视柜还没到

 

N通讯员 李荔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7月份订购的电视柜,说好8月中旬能送货上门,不料等到11月,连电视柜的影子都没见到,这让福州市民王先生很郁闷。

7月初,福州仓山中航家具店推出夏季促销活动,消费者王先生相中了该家具店内的沙发、茶几和电视柜,并支付了总价2.03万元。家具店工作人员为王先生出具了一张收据,双方约定8月中旬送货上门,并进行安装。然而到了约定时间,商家只送来了沙发和茶几,称电视柜没货。

此后,王先生多次打电话询问,该店工作人员均以厂家尚未送货为由让王先生耐心等待。但直到11月5日,王先生还是没有等到电视柜。

“从夏天等到秋天,这电视柜迟太久了吧!”经工商调解,商家向王先生道歉并承诺将在三天内送货上门,并附赠一个小礼物作为赔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