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民生/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钱紧 二套房贷利率上浮
□简讯
福州将建老字号精品展示中心
新车发动机半月就故障
从夏等到秋 订购电视柜还没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车发动机半月就故障
更换发动机后,还是无法点火
 

N通讯员 李荔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花19万买了一部轿车,不料才开半个月,发动机就出了故障,4S店更换了发动机之后,第二天车子又不能点火了,这让福州车主林先生近来心情很差。

10月13日,林先生从福州仓山区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逍客轿车,并支付了19万元购车款。但10月27日,林先生的新车突然无法点火。

“才买了半个月,车子不会这么快就出故障了吧?”他赶紧将车送到4S店进行检修。4S店技术员检查出发动机出了故障,于是帮林先生更换了发动机。

谁知发动机更换后的第二天,车子又无法点火了。这让林先生很失望,他要求4S店换车,但4S店只同意为林先生处理发动机故障。无奈之下,林先生投诉到福州12315。

工商介入调解,商家解释称,根据新“汽车三包法”,由于林先生的发动机只更换过一次,没有达到汽车“三包”的换车标准,4S店无法满足他的要求。经协商,商家承诺为林先生修理好发动机故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