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拐27年 32岁仍是黑户
真让她逮到一辆赃车
偷走原公司半吨电缆 被发现后发短信忏悔
通管道有“神器”更要经验
天冷去哪儿?越南!
U盘作怪电脑老重启
防护网拉起生命保护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走原公司半吨电缆 被发现后发短信忏悔

嫌疑人将偷来的电缆都卖给了废品收购站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晋刑综 晋检 文/图

本报讯 谢某今年6月份从公司离职后,一直没找到工作,又因嗜好赌博,仅有的积蓄被其挥霍殆尽。到8月中旬,他想到公司仓库的钥匙没有交回,仓库里存放着大量的电缆,就起了邪念。

之后谢某先后三次到仓库里偷走了近半吨的电缆。第三次谢某在离开时刚好被公司经理遇上,谢某赶紧离开。

在谢某离开后,公司经理发现仓库门锁被打开,电缆被盗,马上报警。

在了解到经理报警之后,谢某发短信给经理:“对不起,求求你放过我吧,我是家里的事情没钱才这样做的。不要报警好不,东西我会送回去,就当你做一次善事好不,我现在好怕!”

11月10日晚,民警抓获了正准备出逃的谢某,随后又先后抓获其同伙胡某,以及仓山废品店收赃人员吕某、闽侯青口废品店收赃人员叶某,从叶某店内追回被盗电缆。

昨天,谢某因涉嫌盗窃、叶某因涉嫌销赃被刑拘,胡某因不知情被排嫌释放,吕某因积极退赃被取保候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