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拐27年 32岁仍是黑户
真让她逮到一辆赃车
偷走原公司半吨电缆 被发现后发短信忏悔
通管道有“神器”更要经验
天冷去哪儿?越南!
U盘作怪电脑老重启
防护网拉起生命保护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让她逮到一辆赃车

 

电动车丢失,女子守株待兔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本报讯“这个人偷了我的电动车!”11月12日上午,福州四十来岁的王女士,揪着小伙子叶某进入华大派出所。

原来,王女士的电动车前两天停在省体育中心附近丢了。她不甘心,随后就到丢车点附近转悠,试图揪出偷车贼。可没想到,转悠了一会儿,还真让她发现了一部疑似丢失的爱车。于是,王女士索性坐在车上,等车主来。过了好一会儿,她还真等来了一名小伙子,王女士认定他偷了她的车,硬是拉着他进了华大派出所。

民警经比对车架号,发现这辆车并不是王女士丢失的电动车,但是这辆车确实是赃车。后对叶某进行询问,原来这部车是叶某从朋友那借来的,他的朋友前不久从别人手上以900元买入,但并不清楚车子的来历。

民警经过查询,找到这部赃车真正的主人李某。李某激动不已,“爱车丢失了一个多月,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连声致谢。见王女士有些失落,民警也耐心做通了她的思想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