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公加班未陪妻子过生日 老婆疯狂血拼18万
跟踪丈夫泡小三 妻子被丈夫碾死
男子微信找女友 发现竟是亲妹妹
浙江“土豪”新郎 888万定亲现金重102公斤
员工上班不网购 公司奖励1111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公加班未陪妻子过生日 老婆疯狂血拼18万

 

N安徽商报

“双11”正巧是小欣(化名)的生日,老公小梁忙着加班,这下老婆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小欣在网上狂“扫”179936.08元,就连卫生巾都买了好几百元。

小梁是安徽合肥一家知名IT公司的员工,月薪不低,加班也是常事。11日,他照常加班,虽然答应陪新婚妻子小欣过生日,可还是选择工作为重。当晚10时许,他满身疲惫回到家,发现妻子正坐在电脑前上网,也没在意,洗洗就睡了。可他没留意,坐在电脑前的妻子满脸怒气,正在浴血奋战。

前天一早,睡醒的小梁才发觉妻子的异常。打开淘宝账号一看,悲催了,妻子把他所有的卡都刷爆了,买了28件商品,总价近18万元。小梁的同事介绍,一件黄金首饰,价值一万多元;一件高档羽绒服近一万元;家电家具全部买齐,就连卫生巾都买了好几百元……一大早,他就开始一家家“求退货”。截至前日上午,他已退了大部分商品。但小欣不乐意了,小梁不得不返回家解决内部矛盾去了。

同事把小梁的遭遇发到网上,立刻引来众人围观。小欣也被评价为“生猛女”。

网友“@文雨水音”:姐们是偶像啊!不过也太狠了点,我再生气也不敢刷这么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