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公加班未陪妻子过生日 老婆疯狂血拼18万
跟踪丈夫泡小三 妻子被丈夫碾死
男子微信找女友 发现竟是亲妹妹
浙江“土豪”新郎 888万定亲现金重102公斤
员工上班不网购 公司奖励1111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跟踪丈夫泡小三 妻子被丈夫碾死

 

N今日早报

11月8日晚上8点多,浙江温州瓯海东风工业区鸿翔路,一辆运送沙石的大货车,在人流中缓慢行驶。突然,车子停了下来,开车的男子,也从车上跳了下来。人们围过来,发现一名骑车的女子,已被卷进车底。

肇事司机停车后,抱着头,面无表情地蹲在一边,直到被警察带走。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司机,竟是死者的丈夫。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对夫妻男的姓张,女的姓黄,都是四川人。他们的家,离事故现场并不远。当晚,丈夫驾车带着小三外出,妻子知道后,骑车去盯梢。途中,妻子不幸命丧车轮下。丈夫让小三先走,自己留在现场接受警方调查。

11日晚,警方介绍,该案目前主要由交警部门负责处理,其间曾让瓯海刑侦部门协助,而根据人证和监控等信息,已初步判断该案不属于主观故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