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公加班未陪妻子过生日 老婆疯狂血拼18万
跟踪丈夫泡小三 妻子被丈夫碾死
男子微信找女友 发现竟是亲妹妹
浙江“土豪”新郎 888万定亲现金重102公斤
员工上班不网购 公司奖励1111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微信找女友 发现竟是亲妹妹

 

N江淮晨报

近日,在安徽滁州南谯区一家企业开货车的男青年魏亮(化名)这几天心情很复杂,原来他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和一名女子聊了大半宿,最后发现两人竟是亲兄妹。

魏亮平时以开货车谋生,一直没交女朋友。前几天,他听说一个朋友通过微信,“摇一摇”摇到一个女

友。于是,他把手机更新换代,开通了微信功能。很快,他和一名女子“摇”上了。聊到大半夜,两人都有把关系再深入下去的想法。快结束时,魏亮打听女子的姓名,对方把名字发过来后,魏亮有些诧异:“怎么和我妹妹名字一样?”女子询问魏亮的名字,得到答复后也大吃一惊:“我哥哥也叫这名字。”两人互相交底,通过家庭住址,确定是亲兄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