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
奥迪新R8/RS5敞篷版
上海大众Lavida家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采用最新研发的双VVT-iNR发动机
 

N本报记者 文华

本报讯 11月6日,以“向前梦想将至”为主题的全新威驰上市会在北京举行。定位于“都市新锐锋尚座驾”的全新威驰拥有五大“超越期待”的商品优势,共推出1.3L和1.5L两种排量6个级别,售价6.98万~11.28万元。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公关室总监马春平表示,全新威驰计划每个月销售突破1万台以上,明年销量目标是14万台。

据介绍,与同级车相比,全新威驰具有外形时尚动感、宽敞空间、超低油耗等优势。全新威驰采用丰田家族设计主题的KeenLook锋锐前脸与UnderPriority梯形下格栅,营造出自信过人的凌厉威风。宽达663mm的顶级后排膝部空间配合后排平整化地板,即使5人乘坐也无局促之忧。

全新威驰采用最新研发的双VVT-iNR发动机,搭配全新研发的i-SuperAT变速箱,配合长筏型车顶、F1动力学导流鳍等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实现了5.7L/百公里(1.5LAT)的同级别最低油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