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
奥迪新R8/RS5敞篷版
上海大众Lavida家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
继承了6系和8系的优良血脉
 

N本报记者 文华

本报讯 11月12日晚,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在中国上市。作为BMW4系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BMW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BMW8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品牌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的精髓,它的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第四代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就此诞生。新系列“4系”的命名方式,不仅代表其家族拥有独具个性的特征和与众不同的设计,也宣示了与BMW3系家族的明显区别。

发布会上,宝马推出了

BMW 428i、BMW 428ixDrive、BMW435i和BMW435ixDrive共四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59.6万-73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可满足每个驾驭者心中纵横驰骋的激情渴望。428i双门轿跑车与435i双门轿跑车分别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TwinPowerTurbo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分别为180千瓦/245马力以及225千瓦/306马力。强劲的6缸发动机具有出色的运动性能,使435i双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1秒(搭配xDrive时仅为4.9秒),最高电子限速值为250公里/时。发动机动力通过全系标配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输送至后轮。驾驶者不仅可手动换挡,亦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进行换挡。两款发动机车型在上市时也同步推出了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车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