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超市平价区火爆
村道不同镇 修路成问题
勇斗持枪劫匪 消防中队班长获“一等功”
屡次酗酒引车祸 骑手被判危险驾驶罪
木兰溪防洪工程水土方案获批
仙游城建固投 前10月破65亿
莆水产品罐头出口 达426万美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超市平价区火爆
运营近一月,总销量达8万余元
超市指定的平价销售区
 

N本报记者 陈晋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今年10月,新华都超市在莆田市区9家门店设置的平价商品销售区正式对外营业,受到许多市民的欢迎。一个月过去了,这些平价销售区内的商品经营状况如何?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新华都超市,发现超市平价商品销售火爆,不少商品的销量增加了六七成,部分商品甚至出现抢购潮。平价商品的出现,让中低收入者享受到了优惠,也让商家赚足了人气。

平价销售区日进账达3000元

莆田市物价局关于超市平价销售区商品价格制定,要求所有商品零售价需比市场同类产品价格低5%以上,首批平价商品共配备了13个品种,如蔬菜、食用油、肉制品、鸡鸭蛋和大米等,商品将随季节变化做更新。

昨日,记者在新华都莆田体育中心店内看到,平价商品销售区内的产品吸引了不少顾客。该超市生鲜部负责人陈经理告诉记者,自从在超市内设立平价商品销售区以来,蔬菜、大米、肉制品等销量直线上升,平均日营业额达到3000元以上,开张近一个月时间内,该销售区的总销量已超过8万元。

顾客得实惠超市赚人气

平价商品是商品的批发成本加上适当的运营成本价后,没有商品预期利润,属于微利或零利润销售。陈经理介绍,入列平价商品销售区的产品都是“正常品质,合格商品”,且日常商品的促销不在平价商品之列,平价商品实施后,一些商品的日常促销照旧进行,互不影响。

陈经理表示,虽然超市内的平价商品销售盈利微薄,但自从开门迎客到现在,销售区内每天都有数百人来此购物消费,超市的人气也较之前增加了至少三成。陈经理说,顾客不会只到平价销售区买东西,也会顺带买一些其他的产品,廉价销售,顾客赚了实惠,超市赚了人气。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