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消费/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活家电 诠释高端家居生活内涵
双十一期间福州国美销售大幅飙涨
感恩特惠季中博倾情打造 回馈盛宴
免费发放水质过滤器
查询快递警惕手机木马“快递黑手”
苏宁O2O购物节双线飘红月底新店重开迎来年终收官大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十一期间福州国美销售大幅飙涨

 

据悉,从11月1日开启“横扫双十一价格底线”让利活动以来,福州国美双十一活动期间全门店销售额近1亿元,同比增长100%,除彩电、冰洗等传统大家电涨幅可观外,与纯电商竞争最为激烈的3C产品也上涨150%。除了一级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之外,莆田、三明、南平、宁德等二级市场也创下了新的销售历史。

消费者纷纷表示,商场购物更实在,国美产品直比网价,甚至是比网价更便宜,而且在实体门店购物就不必担心产品质量问题和物流配送慢等问题。据悉,双十一期间,国美对消费者购买的家电以第一时间送货、安装、调试一次到位,免去消费者等快递之苦。另双十一期间国美对销售的家电商品实施价格保障,国美还专门设立比价台,现场比价,消费者可对购买的家电商品(同型号商品)进行全网比价,差价返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