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消费/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活家电 诠释高端家居生活内涵
双十一期间福州国美销售大幅飙涨
感恩特惠季中博倾情打造 回馈盛宴
免费发放水质过滤器
查询快递警惕手机木马“快递黑手”
苏宁O2O购物节双线飘红月底新店重开迎来年终收官大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恩特惠季中博倾情打造 回馈盛宴
购机+88元买一送一首存款5折优惠,存100还可得1040元
 

中博手机城至今已渡过了16年的风雨,在全国连开256家门店,中博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的消费者,在这个11月,中博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倾情打造回馈盛宴。

11月12日—17日,中博手机城各门店启动“年度回馈季感恩有您”活动,新品集结真情给惠。全场手机3折起售;三星等品牌热销机最高直降1000元;OPPO大屏旋转拍照手机N1中博首销;现场购机还送紫砂电炖锅、高级旅行壶、餐具四件套等好礼,更有机会赢取高级蒸汽挂烫机等大礼。

为了向退伍军人致敬,持军人退伍证,还可享受100-300元的优惠。且在此活动期间购机,加88元还可享受买1送1活动,感恩回馈,倾情呈现,让利巨惠,中博手机城恭候您的光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