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消费/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活家电 诠释高端家居生活内涵
双十一期间福州国美销售大幅飙涨
感恩特惠季中博倾情打造 回馈盛宴
免费发放水质过滤器
查询快递警惕手机木马“快递黑手”
苏宁O2O购物节双线飘红月底新店重开迎来年终收官大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O2O购物节双线飘红月底新店重开迎来年终收官大促

 

11月8-10日3天苏宁线上线下销售双双飘红,强势冲击双11市场份额。苏宁方面表示,这次O2O购物节是苏宁推进互联网零售战略,探索O2O模式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大练兵,采购、运营、物流等环节均通过了高负荷的销售考验。

不论是打造互联网化的实体门店,在门店设置1000多万二维码,开辟苏宁易购直销区和自提点,还是整合各大社交化媒体资源,全面布局社交化电商,抑或是联合PPTV推出OVO互动视频购物,从苏宁推出的诸多O2O模式创新之举可以看出,苏宁正加速中国零售业O2O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福州苏宁四大旗舰店之一的苏宁东街口店已闭店重装,重装后的中亭街店也将贯彻O2O战略升级为苏宁云店,同时苏宁年终收官大促也将同步启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