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60克拉8300万美元
外交部:中国留日学生见义勇为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ABC没诚意 要抵制迪斯尼?
英65岁王储 未“上岗”已“退休”
□短消息
俄批准中石油投资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消息

 

中方将向菲律宾灾区追加1000万救灾物资

在昨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表示,我们愿意向菲律宾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援助。至于援助数额是多少,这是随着灾情发展不断调整和变化的。我在这里从未说过,对菲某项援助或某些物资是一锤子买卖。我们最初宣布,中国政府将向菲律宾人民提供1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紧急救灾现汇援助,中国红十字会向菲律宾人民提供1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紧急赈灾现汇援助。日前,我们决定向菲律宾灾区的人民提供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包括帐篷、毛毯在内的人道主义救灾物资。   (中新)

中国高票连任教科文组织执委在13日

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7届大会上,中国以高票连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委员,任期4年。

执行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主要机构,共有58名执委,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选举产生,任期4年,每两年改选半数,可以连选连任。在13日的大会上,中国等28个成员当选执行局委员,将与2011年当选的30个执委一起,组成新一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