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现预期年化收益9%产品
今起 福州机场可刷二维码登机
968111公众服务平台入列 闽电商专项项目
莆雕《清明上河图》获吉尼斯纪录
双方都有动手 责任分担
食品有害物质检测 每份收15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方都有动手 责任分担
经贸会展中心表示,展销产品有问题,可向其反映,会展中心可先行赔付
 

N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昨日本报报道福州三姐妹在华林路经贸会展中心展销会上,与一摊主有消费纠纷,双方口角时升级为肢体冲突(详见本报11月14日A47)。昨日记者从华大派出所了解到,该事件认定为普

通消费纠纷,买卖双方都有动手,王女士等人医药费、财产损失1400元,涉事女店主承担一半,赔偿700元。

不少市民反映,参展摊主和固定商店不同,假如买回家的产品出问题了,怎么进行维权?

记者了解到,此次经贸会

展中心的展销会名为2013上海品牌服装暨土特产(福州)展销会,主办方是上海摩恒会展公司。对方负责人表示参展商家都要提供个体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已经过市商贸服务业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批,主办方和参展商资质都可以放心。

而提供场地出租的经贸

会展中心展览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市民在展销会上购买的商品有问题,可以直接向主办方服务台或会展中心反映,他们都会负责协调。会展中心展览部负责人还拿出此前调解退货记录,并表示即使主办方撤离,会展中心也有收取押金,可以先行赔付。

福州市工商人员表示,展销会这种形式介于展览与销售之间。建议市民在展会期间先了解展会主办方与承办方相关背景信息,现场采购尽量使用组委会统一订货单,并要求参展商开出盖有公章的收据或者发票,出现商家难寻情况,可以凭据向主办方维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