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赢球请里皮 输球等死磕
中国健美出了世界冠军
□体坛短讯
自传45处不实 出版商为爵爷买单
《私人订制》植入广告超8000万 创冯小刚个人作品纪录
伊一“一姐”难保? 回应:大家别想太多
《怒放》影射汪峰 曾骂自己“真不是爷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传45处不实 出版商为爵爷买单

 

N新体

本报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新书《我的自传——弗格森》在10月份上市以来深受英国读者的欢迎,在公开发行后的一周时间里,该书就在英国售出了115547册,成为了自1998年以来,非小说类书籍中最畅销的一本,然而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于该书中出现了45处明显错误,出版商不得不向读者退款。

据《每日镜报》的描述,这本书的错误主要包括,“弗格森声称在他26年执教期间,前队长罗伊·基恩在他手下效力了11年,实际上是12年。”另外,书中还指出,“曼联传奇吉格斯代表球队首次出场时的年龄是16岁,实际上是17岁。”“弗爵爷连自己何时安装心脏起搏器的年份都忘记了,实际年份是2004年3月,弗格森说成了2002年4月。”

这本书的出版商是霍德和斯托顿公司,该公司高层承认了这本长达402页的书中存在45处错误,并表示如果读者对此不满,那么可以向出版商申请全额退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