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赢球请里皮 输球等死磕
中国健美出了世界冠军
□体坛短讯
自传45处不实 出版商为爵爷买单
《私人订制》植入广告超8000万 创冯小刚个人作品纪录
伊一“一姐”难保? 回应:大家别想太多
《怒放》影射汪峰 曾骂自己“真不是爷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人订制》植入广告超8000万 创冯小刚个人作品纪录

 

N新京

本报讯 日前,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出席“娱乐营销新未来”论坛时透露,冯小刚新片《私人订制》的广告植入已超过8000万元,这也是冯小刚个人导演作品植入广告数额最高的一部。网友表示,又将是一部“在广告中插播剧情”的电影,《私人订制》莫成广告订制。

据王中军透露,华谊以前的电影植入广告最多的一部约为8000万元,而冯小刚新片《私人订制》的广告植入已超过了这个数字。这也就意味着,《私人订制》创下了冯小刚个人导演作品植入广告最高的纪录。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收获24.6亿元票房,接下来除12月19日上映的《私人订制》外,还有将于11月22日上映的《控制》,因此要达到全年30亿元票房的目标,压力并不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