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赢球请里皮 输球等死磕
中国健美出了世界冠军
□体坛短讯
自传45处不实 出版商为爵爷买单
《私人订制》植入广告超8000万 创冯小刚个人作品纪录
伊一“一姐”难保? 回应:大家别想太多
《怒放》影射汪峰 曾骂自己“真不是爷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一“一姐”难保? 回应:大家别想太多

伊一(资料图)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浙江卫视主播伊一正在福建莆田拍摄电视剧《骄阳似我》,对于“一姐”地位不保的传闻,正在紧张赶戏的伊一回应称:“大家别想太多。”

缺席 发烧没法参加

浙江卫视一年一度“青春梦想日”宣传片中,卫视的女主播们频繁出镜。亚丽、温雅、罗希、黄子文、王利……卫视叫得上名号的女主持一个都没落下,独独缺了伊一的身影,于是有了“一姐”位子难保的传闻。昨日,伊一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澄清说,拍摄梦想日宣传照那天,因之前一周在两个剧组拍戏,两头跑累垮了,发烧39摄氏度,才缺席了全部宣传活动,“大家别想太多”。伊一还表示,女主持多起来是好事,“有句话怎么说的,‘百花齐放才是春’还是‘百花齐放春满园’?反正就这个意思。”

转行? 主持是老本行

也有消息称伊一打算转行了。电视剧《骄阳似我》是田亮首次以出品人身份参与,讲述了拳击手、游泳健将、体操教练等运动员的励志故事。目前该剧正在莆田拍摄,伊一与田亮在剧中饰演情侣。伊一表示,主持始终是自己的最爱,也是老本行,演戏只是有天赋。

据伊一透露,她还客串了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杨贵妃》中太子妃一角,虽然戏份不多,只有给“贵妃”范爷祝寿的一场对手戏,但还是得两头跑。

规范 签两份合约

随后,记者采访了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他回应称:“失宠的话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但应该不存在这些问题。频道的重要项目仍然是由伊一挑大梁。别看伊一电影、电视拍得欢,对于自己的主战场在哪里,伊一还是很分得清的。”不过,对于体制内捧红的人去体制外赚大钱了怎么办,许继锋也不讳言,“目前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双重管理,除了劳动合约外,还和主持人签经纪合约,让主持人接受劳动纪律和商业合同的双重制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