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执法部门啥时能来处理?”
站台地砖翘起 候车如踩跷跷板
便利店堵死小区路口
“了解情况才敢报料”
福州鼓楼多地明停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站台地砖翘起 候车如踩跷跷板
地点:福州电建二公司公交站
地砖翘起埋隐患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张超晖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李先生拨打968111热线反映:福州北环中路电建二公司公交站站台上的地砖几乎全部翘起,路面凹凸不平,很容易绊倒候车乘客。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靠近人行道一侧的站台上铺着正方形的石头地砖,每块长、宽半米左右,总长度20多米。这些石头地砖几乎都已松动,有的凸起,有的凹下,与地面形成近10厘米的落差,乘客跨上站台,如同踏上了跷跷板。记者看到,一位依姆小跑着赶公交车,被地砖绊了一下,踉跄着险些扑倒在地。记者细看,地砖与地砖之间还有五六厘米的空隙,如同一条条小沟,一不留神很容易踩空崴到脚。

【记者连线】福州城市客运场站的相关负责人说,将尽快去查看修复。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