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执法部门啥时能来处理?”
站台地砖翘起 候车如踩跷跷板
便利店堵死小区路口
“了解情况才敢报料”
福州鼓楼多地明停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便利店堵死小区路口
福州马尾沿山东路居民担心消防隐患
便利店堵了路
 

N本报记者 陈超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福州市马尾区沿山东路董氏祠堂旁,一个月前盖起了一座宽约五米、长约二十米的违章建筑。这座违章建筑堵住了附近小区通向马路的通道,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马上核实】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沿山东路上的董氏祠堂与一家小吃店之间开着一家名叫欣欣便利店的店铺。“便利店所在位置把我们小区的路都挡了,万一着火的话,消防车都进不来。”据介绍,一个多月前欣欣便利店的位置还是一条小路的一部分。记者留意到,便利店成长条形,蓝色屋顶,灰色水泥墙,把原本连接小区和沿山东路的小路给堵了个严严实实。

【记者连线】福州市马尾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去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