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执法部门啥时能来处理?”
站台地砖翘起 候车如踩跷跷板
便利店堵死小区路口
“了解情况才敢报料”
福州鼓楼多地明停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了解情况才敢报料”
路遇突发事件,报料王细心询问事发情况
 

N本报记者 吴臻 朱敏敏

本报讯 上周的诸多新闻中,周报料王桂冠最终被11月16日A17版《喝止两小偷行窃遭报复 好汉子见义勇为被刺伤》报料人顾先生摘走。除原来开出的150元线索费之外,他还将额外获得300元奖金或一份奖品。

顾先生说,15日中午12时许,他从福州西洋路与白马中路交叉口经过,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站在路边,他便凑上前询问。顾先生表示,他了解到,就在10分钟前,这名陈姓的重庆汉子,当街喝止了两名小偷的偷窃行为后,被小偷持刀报复,搏斗中陈先生的背部被捅了一刀。

“了解情况后,我才敢报料”。在问清了情况后,顾先生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在顾先生的指引下,记者赶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采访到陈先生本人。

□相关链接

贵安温泉作为福州知名的度假胜地,其城市名片般的品质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报与贵安温泉合作,向本报提供独家报料的读者,每人可获2张免费的温泉门票。

11月11日 A02版《谁的子弹在飞?》的报料人(下同):一先生。11月12日 A07版《亲子作业太难家长笑称“拼娘”》:林女士。11月13日A12版《油漆渗入供水池自来水发臭》:张先生;A37版《妙龄女凌晨7楼坠亡》:邱先生;A44版《托运万元货品竟收到垃圾》:李女士。11月14日 A06版《泥浆排入浦下河》:江先生。11月15日A34版《52路公交司机趁红灯玩手机》:林先生;A34版《闽侯鞋厂大火幸无人伤》:任先生;A37版《铲百米绿地超市假砌砖墙》:江先生。11月16日 A08版《雕花石墩被换成细木棍》:许先生。补开:11月16日A18版见报的《省道三岔口两重型货车相撞》,奖励报料人王先生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