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要有迂回的智慧,懂得留余地”
教育资讯
一周教育点睛
沙发翻新就像新买的
冬恋韩国梦幻起航
清洗洗衣机要“多孔齐下”
儿女找对象妈妈来帮忙
周五周六看免费京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发翻新就像新买的

 

本报讯 福州东水路的王先生位于得贵城的新房刚装修完毕,最近和家人正选购家具。“现在的家具大多价格不菲,几千元的又不经用。其实,我们老房子现在用的沙发,款式、质量都还不错,就是看上去旧了点。”王先生四处打听,听朋友推荐,他致电968111预约海都便民沙发翻新服务。

“不光可以给沙发换皮,沙发里面的海绵垫、填充物等东西也可以打造一新。”海都便民的肖师傅上门后边量尺寸边介绍,使用频率高、服役年限长的沙发往往会出现海绵垫凹陷、填充变形等问题,影响整体形象不说,坐上去也不舒服。这时,就需要对沙发的里层和外表做“大手术”。

尺寸量好后,王先生把皮料和花色也选好了。几天后,看到翻新后的沙发简约又不失时尚,王先生很满意。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沙发翻新团队,专业师傅可上门测量尺寸,千款布料任你选择,也可定做各类布艺沙发套。市民朋友若有需求,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预约体验。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