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要有迂回的智慧,懂得留余地”
教育资讯
一周教育点睛
沙发翻新就像新买的
冬恋韩国梦幻起航
清洗洗衣机要“多孔齐下”
儿女找对象妈妈来帮忙
周五周六看免费京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洗洗衣机要“多孔齐下”

 

本报讯 大多数人在使用洗衣机时,比较关注噪音大小、节水与否,却很少考虑到洗衣机内部的清洗保养问题。事实上,洗衣机内筒上的几百个小孔,清洗时水流进进出出,长时间使用,也容易滞留成千上万的细菌。

这不,预约了海都便民洗衣机清洗的周女士就亲眼目睹了整个拆洗过程。清洗胡师傅上门后,拆出洗衣机内筒,周女士看着内筒孔上布满的污垢,不由地惊呼:“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吓一跳,洗衣机内筒竟然可以黑成这样!”

“脏兮兮的污垢‘趴’在内壁上,还很黏糊,仅靠毛刷清洗是不够的。”一番刷洗后,胡师傅拿起高压水枪,将水流调整成喷洒状,对着洗衣机内筒进行全方位冲洗,把内壁上的褐色污垢除去。

紧接着胡师傅又将高压水枪水流调整成集中的高速水柱,对准上百个小孔,集中强力清洗,去除污垢。清洗结束后,胡师傅还不忘给周女士开具了便民服务卡,并叮嘱她务必妥善保管,以便售后维修。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洗衣机清洗团队。市民如有需要,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