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育要有迂回的智慧,懂得留余地”
教育资讯
一周教育点睛
沙发翻新就像新买的
冬恋韩国梦幻起航
清洗洗衣机要“多孔齐下”
儿女找对象妈妈来帮忙
周五周六看免费京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女找对象妈妈来帮忙

 

本报讯 还在担心自己的孩子变“剩斗士”?还在风里来、雨里去跑公园、广场为儿女相亲征婚?如果你是操心儿女终身大事的家长,就那别错过本周日的“精品妈妈相亲团”!

本场“精品妈妈相亲团”主要面向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科研、传媒、金融、医疗、法律等行业及自有公司未婚青年的父母。每位到场的家长都可以轮流发言,介绍孩子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及择偶标准。

为避免乱点鸳鸯谱,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婚恋顾问坐镇指导,对双方的经济条件、性格品质和价值观念进行全面的了解,以促成最优质的婚姻。本次活动将于11月24日(周日)9:30,在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进行。孩子找对象,父母打头阵,符合条件的父母们要抓紧时间报名了,详询968111。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