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85后羊倌 是位“领头羊”
肇事司机已停职
买房容易退房难 62万元首付难要回
车主醉酒忘拿包 民警守车等失主
海西首个“家政超市”落户厦门
台湾商品平潭展销
喝酒误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商品平潭展销
许多商品价格较优惠,台商称不为卖东西只想打名气
 

N本报记者 卢锃

本报讯 昨日上午,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首届平潭·台湾商品交易会在平潭对台进出口农特产品市场(水果批发市场)开幕,将持续至24日。本次交易会组织300多家台湾企业参展,昨天吸引了2万多人次前来参观。

本次交易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400个,有1000多种台湾商品,包括水果与瓜类蔬菜、水产、农特产品与其加工品、茶叶与茶具、酒品与饮料、罐头食品、小商品与轻工业品、工艺品及综合商品八大类台湾商品。

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参展台湾客商通过“海峡号”高速客滚船将商品运到平潭,还有一部分通过“小三通”先到厦门,再运到平潭。卖珍珠奶茶的台湾客商黄女士告诉记者,她参展的商品由于数量少,是通过行李随身携带的。还有很多台湾客商表示,他们是通过货运方式将商品运抵平潭的。

记者了解到,许多台湾商品在本次交易会上的售价低于其在超市或者专卖店的售价,参展台商参展的目的似乎不是为了“卖东西”,而是“打名气”。台商苏允恺带来了台湾原产的凤梨酥、蛋黄酥等食品。他的一盒凤梨酥在商店里的售价是一盒98元人民币,而在本次交易会上一盒是68元人民币。他说,希望在本次交易会上为自己的商品做一个“促销”,提升认知度。

昨天的开幕式还举行了平潭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平潭分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台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