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85后羊倌 是位“领头羊”
肇事司机已停职
买房容易退房难 62万元首付难要回
车主醉酒忘拿包 民警守车等失主
海西首个“家政超市”落户厦门
台湾商品平潭展销
喝酒误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喝酒误事
醉汉躺路口险被轧女子酒后等车被偷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讯 都说喝酒误事,这两天,福州一名男子醉卧路口险被轧,而另一名女子酒后坐路边休息,包被人拎走,损失近两万元。

昨日凌晨2时许,晓丽和朋友酒后在福州六一路环岛下歇息候车时挎包被偷。晓丽说,前天晚上,她和朋友在六一路某KTV庆生,其间两人都喝了不少。昨日凌晨2时散场后,晓丽和朋友想步行回位于五一路的合租处,不想走到六一环岛时酒意上涌,两人决定打车回家,就靠坐在环岛下一树旁等的士。

其间,晓丽随手将挎包放在一侧,与朋友聊天提神。不想,两人拦到的士时才发现身侧的挎包不见了,包里有新买的苹果5手机及收到的价值近万元的礼物。她俩仔细回想仍没想到何时遭遇拎包,只好向水部派出所报警求助。

前日凌晨2时许,一的士司机途经五一路与福新路交叉口时,看见一人躺在机动车道上,一动不动,吓得报了警。水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黑衣中年男子横躺在路口中间,浑身冒着酒气,不省人事。由于路口灯光昏暗,每个经过路口的小车车主都是靠近后才发现男子,然后急刹车拐弯走掉,非常危险。

民警先将该男子抬到路边人行道上,但无论怎么呼唤男子都没反应,所幸呼吸还算正常,男子身上未带有效证件,民警随后通过120救护车将男子送医院醒酒。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