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85后羊倌 是位“领头羊”
肇事司机已停职
买房容易退房难 62万元首付难要回
车主醉酒忘拿包 民警守车等失主
海西首个“家政超市”落户厦门
台湾商品平潭展销
喝酒误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事司机已停职

 

N本报记者 吴臻 汤先增

本报讯 16日上午8时50分许,福州77路公交车在洪山桥西桥头与妙峰路交叉口,突然冲上红绿灯安全岛,撞上一名七旬老翁后,又逆行撞上三辆车子才停下。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详见本报11月17日A09版)。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涉事的公交司机黄某已被停职。“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我们也会积极配合警方。”福州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对旗下公交车司机做安全教育,主要集中在规范行车方面。

昨日记者从仓山交巡警大队了解到,目前民警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肇事车辆已被暂扣进专用的停车场,在警方向司法鉴定所提出申请后,现鉴定所的工作人员已来到停车场内,对事故车辆的车况、行车痕迹等方面作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