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85后羊倌 是位“领头羊”
肇事司机已停职
买房容易退房难 62万元首付难要回
车主醉酒忘拿包 民警守车等失主
海西首个“家政超市”落户厦门
台湾商品平潭展销
喝酒误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房容易退房难 62万元首付难要回

 

N通讯员 徐贻雄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买房子很顺利,现在想退房怎么就这么难呢?”2011年5月18日,宁德霞浦的彭先生购买了福鼎信锦绣园的一套300多万元的别墅,首付62.8899万元。今年8月15日,他因个人经济原因向房地产公司提出解除购房合同,双方随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解除协议。协议规定消费者在30日内办理退房手续,办完退房手续后5日内房地产公司退还首付款62.8899万元。

10月底彭先生办理完相关退房手续,但房地产公司迟迟不退首付款,称要等到该别墅出售后才可退。彭先生随后向工商部门投诉。

工商介入调查后,房地产公司称资金较紧张,一下子筹不到60多万元,只能等到别墅出售后才可退款。经调解,房地产公司同意立即着手筹措资金62.8899万元,退回彭先生的首付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