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政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6座人行天桥 披上红花三角梅
绿化带灌水泥谁搞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化带灌水泥谁搞的
福州六一南路、大坪路附近,小鸟、神州行、千喜郎等电动车行前,成排绿化带遭铲除,被灌上水泥用来停车
花圃绿地直接被铲平,铺上水泥
 

N本报记者 王林成 黄启鹏 文/图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民郑先生向本报反映,六一南路和大坪路上,分布着不少电动车店。为了方便停放电动车,店家们就把门前的绿化带铲掉,还灌上了水泥,这种情况已持续了至少两三年的时间。

昨天下午,记者在福州六一南路和大坪路路口的一个拐角处看到,这里开了十余家电动车车行,沿街的人行道上停满了电动车。

记者在六一南路上的“小鸟电动车”店前看到,一处岩石圈起的绿化带,已经被灌上了水泥,上面停放着电动车,还摆放了椅子。

而在大坪路的“神州行电动车”和“千喜郎电动车”店面前,原本的绿化带也已经被灌上了水泥,上面停满各式电动车。

记者现场询问几家商家,毁绿是何人所为,他们均表示不知情。

福州六一南路附近小区居民林先生说,原本这个路段绿意盎然,现在却被电动车占领了,希望相关部门能站出来治理一下,重新恢复绿地。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福州市园林局和仓山区园林局。双方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他们并没有接到相关投诉,也未处理过这一路段的毁绿问题。对于该路段绿地目前被破坏侵占的问题,福州市园林执法支队和仓山区园林执法中队称,将会联合前往现场查看,尽快进行处理。

感谢郑先生、温先生提供线索,各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