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行道被围挡数月 市民走机动车道
火车站出入口 竟成停车场
“美丽莆田走过30年” 摄影展开展
老字号蜂园 技艺后继无人
莆籍英语达人回乡公益演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籍英语达人回乡公益演讲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世界龙狮锦标赛上,莆籍“英语达人”林敬人应邀担任中国队英语翻译,其间前往莆田一中做公益演讲。林敬人是土生土长的莆田人,演讲期间,他向在场的师生讲述自身学习英语的历程,从英语门外汉到受邀参加“南国书香节”、担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英语播音主持等,让在场师生惊叹不已。

据了解,林敬人几乎尝试过所有的英语学派,经过多年的努力,他总结出一套有效的学习方法——简易英语学习法,并用这套方法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韩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语言,从此走上了语言教育之路。作为莆籍在外语言教育类特殊人才,林敬人表示,虽然回乡的机会不多,但他已计划将回乡服务少儿英语教育,把自己的学习方法与莆田学子分享,并将寻找机会发展家乡英语教育事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