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95后”飞车抢劫夜归女
沈海高速连江段 集装箱车爆胎侧翻
路面积水救护车打滑撞护栏
三幼童荒山迷路民警送他们回家
加多宝冠名2014央视春晚助力“凉茶中国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幼童荒山迷路民警送他们回家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林之颖

本报讯 前日,连江县晓澳的一座荒山上,三名幼童迷途被困了六小时,吓得一直哭闹,被附近部队的哨兵发现后带回哨所,并通知晓澳派出所民警前来协助,民警挨家挨户寻找,终于在前日晚将孩子送回家中,与父母团聚。

前日下午2时许,晓澳派出所接警后赶往哨所。由于在山中迷路受惊,三幼童都显得十分紧张,都不愿意与人交流,于是民警只好先将他们带回派出所。

在给小孩吃过东西,安抚他们的情绪后,终于其中一个孩子开口说他们住在晓澳,但由于年纪太小,具体的地址小孩也说不清。于是民警带着三名小孩沿路走访三个村子,询问路人是否认识这三个孩子,终于在路人的帮助下找到了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随后根据这名返家幼童的家长提供的住址,民警又分别找到了另外两个孩子的家。

原来三个小孩的父母都是外省人,当天早早就下海养殖紫菜,临走时交代稍大的小孩照顾另外两个,可怎料三名小孩一起玩的时候,误入山中。民警在将孩子安全送到家的同时,也叮嘱家长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照顾好小孩,以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