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商名车会所 荣耀升级首推英式管家服务
东南汽车 护航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雷诺科雷傲 篮球公园主题活动登陆福州
福田汽车 66辆蒙派克交付厦门银鹭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商名车会所 荣耀升级首推英式管家服务

 

N本报记者 陈百慧

本报讯 11月15日,在迎来成立两周年之际,万商名车会所在其展厅内举办了重装开业仪式,纯英式管家服务成为万商名车会所重装之后的最大亮点。据介绍,万商名车总店创建了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的维修、销售和休闲空间。

自开业以来,万商名车会所已经成功经营了两年。谈起这两年的发展,总经理金纬的自豪溢于言表:“这两年,万商名车除了引进了大量先进的专业故障诊断和维修设备,还花了大量的精力去培养一支一流的团队。今天,万商名车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所有用户面前,为豪华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我们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优势,让顾客只要用平时花费50%的价格,享受到领先行业的售后技术团队和配件产品供应。”

据了解,万商名车会所将在主题硬件设施不断升级的基础上,走进福州各大高端社区,为顾客提供零距离的服务。两个月后,万商名车会所还将推出更加完备的第二代店,为豪车车主提供超乎想象的英式管家服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