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商名车会所 荣耀升级首推英式管家服务
东南汽车 护航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雷诺科雷傲 篮球公园主题活动登陆福州
福田汽车 66辆蒙派克交付厦门银鹭集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汽车 护航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东南V6菱仕
 

N本报记者 陈百慧

本报讯 11月16日,第二届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马尾开发区开赛,比赛经过了3天激烈的角逐,于11月18日在福州永泰完美收官。由东南V5菱致、V6菱仕、三菱戈蓝组成的车队为这一国际赛事独家提供全程工作用车,这一车队也成了比赛现场最抢眼的一道风景。

对于此项唯一在我国海峡西岸地区举办的国际级自行车比赛项目,作为东道主的东南汽车,以官方唯一指定工作用车的荣誉身份,加入到此次赛事的队伍。本次比赛东南汽车提供了47辆赛事服务车,其中包括V5菱致和V6菱仕共45台,三菱戈蓝2台。它们分别被作为主办方组织调配工作用车、贵宾接待用车、参赛队伍随行用车、通讯保障车以及公共维修车等的使用,全程保证环公路自行车赛的顺利进行。

赛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借助此次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合作的契机,东南汽车不仅为此次赛事添足“马力”,更全面地展示出企业实力,树立进取向上、绿色人文的品牌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