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两经济部门首长 年终奖将被删一半
台北新地王诞生 每平方米152万新台币
台湾文博会开幕,大陆69家文企参加 厦门展区熙熙攘攘
台修复270年前古战袍
轿车被货车压成饼彰化母女奇迹生还
男子微信摇到堂姐 死缠烂打约开房
台湾一对夫妻 签协议“互不干涉”
台湾62%民众储蓄为养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微信摇到堂姐 死缠烂打约开房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网友戏称为“约炮神器”的手机聊天软件“微信”,“摇一摇”功能可随机找网友传讯搭讪,但也可能找上亲人而不自知。台北一名女网友日前称,住在自己楼上的亲堂弟“摇”到她,明明有大头贴照片,堂弟却认不出,还死缠烂打频问“开房吗”?她怒斥堂弟,“从小我们睡同一张床,你尿床我还帮你掩护,现在你竟然想和我开房!”

她还说,“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矫正你的兽性,你如果不道歉,我明天就把这些对话拿给你妈妈看。”当她发送对话后,堂弟迟迟没回应,十几分钟后,微信显示对方已删除她好友。翌日,她要求堂弟解释,但堂弟尴尬地说:“那是我朋友拿我手机乱玩啦!”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