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临产前五天腹痛竟是胰腺炎
小车爆胎失控撞花圃石墩
没达到减肥效果 状告美容院诈骗
鼓山下院停车场周末又涨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爆胎失控撞花圃石墩

小车左前轮爆胎,撞上了绿化带的石墩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傍晚5时20分许,福州梅峰支路融侨小区段由东往西方向,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车突然失控,撞上路中间隔离护栏,驾驶员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车斜停在路上,左侧车头保险杠被撞裂开,左前轮胎瘪了,车内三个安全气囊弹了出来。由于事故车辆占用了两个车道,后面车辆只能从右侧缓慢通行,造成路面一时拥堵。

目击者袁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附近,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只见一辆小车冲向路中间花圃石墩后,才停了下来,之后车内走出一男一女,男性驾驶员在附近岗亭坐了许久才回过神来。

事故小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左前轮胎突然发生爆胎,失控后直接撞上路中间的石墩,而自己只是受了点轻伤,并没有大碍。

读者袁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