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款千元两天后现五张假钞?
为情争吵女子走下闽江 拉得坚决路人救她上岸
货车刮电缆拉断电线杆
与友吵架 男子一怒跳河
男子无证毒驾撞了车 还主动报警求解决
想套手机卡通讯费 80后男子被判14年
鹤林新城百部电梯未挂年检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友吵架 男子一怒跳河
劝说无效,终被强拖上岸
▲消防官兵强行将跳河的男子拖上岸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黄绿荣 朱晓航 文/图

本报讯一言不合,男子跳河。昨天下午3时55分许,福州台江区茶亭公园内一男子任凭朋友怎么劝说,也不上岸。

接警后,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施救。在现场,岸上还有一名中年男子站在民警旁边,不知所措;而在距离岸边3米左右的公园河内,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子泡在河中,只露出了半个上身,双手抱住岸边的石块漂浮着,丝毫不理会岸上人的言语。

当救援人员靠近该水中男子时,他不停地做出激烈反抗,扭动身体,经过一番挣扎其体力开始不支,救援人员立即将其强行拖至岸边,将随身带上的牵引绳和安全腰带套在他的腰上,在岸上人员合力牵引下,将他救起并交由现场民警及医护人员救护。

据水中男子的朋友介绍,该男子因琐事与朋友吵架后,他突然跑到岸边一下子就跳下去了,任由朋友怎么劝说就是不上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