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款千元两天后现五张假钞?
为情争吵女子走下闽江 拉得坚决路人救她上岸
货车刮电缆拉断电线杆
与友吵架 男子一怒跳河
男子无证毒驾撞了车 还主动报警求解决
想套手机卡通讯费 80后男子被判14年
鹤林新城百部电梯未挂年检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刮电缆拉断电线杆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陈钟兰 关铭荣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15分许,福州仓山区盘屿路东岭村段,一辆超高货车刮到空中电缆,并拉断人行道上一根电线杆,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货车已离开现场,断掉的电线和电缆也被移到路边,一根长约4米的电线杆倒在人行道上。

“我险些被电缆砸中了。”附近一家修车店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站在店门口,只见一辆货车经过时,由于车上所载货物太高,勾到了马路上方的电缆,司机不知情继续往前走,“砰”的一声响,旁边一根电杆突然倒了下来,头顶电线和电缆跟着坠落。

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货车司机发现后,下车把电缆移到路边就开车离开了。事故造成十余家店面停电。

感谢读者陈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