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款千元两天后现五张假钞?
为情争吵女子走下闽江 拉得坚决路人救她上岸
货车刮电缆拉断电线杆
与友吵架 男子一怒跳河
男子无证毒驾撞了车 还主动报警求解决
想套手机卡通讯费 80后男子被判14年
鹤林新城百部电梯未挂年检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情争吵女子走下闽江 拉得坚决路人救她上岸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23日下午,家住福州洪山大儒世家的一女子,因与男友争吵,随即在西河轻生。而一名年轻男子在呼叫制止无果的情况下,冲进闽江,将女子拉回。洪山派出所证实,仅知道救人男子姓赵。

轻生的女子姓林,是龙岩人,住在大儒世家,30岁。23日下午3点多,林小姐和小自己一岁的男朋友郑先生因为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吵架后林小姐从大儒世家跑了出来,一路走到西河游泳场附近时,有了轻生的念头,一步一步朝水里走去。

救人的男青年当时正好路过。“我先喊,她不搭理我。当时女子已经走到了江水深处,水都淹到了脖子处。”小伙子说,随后自己也跳下水,去拉轻生的林小姐。

林小姐当时还是要往江中央去,小伙子拉得也坚决。双方来回折腾了两三次,女子终于被小伙子救上岸。小伙子随后报了警,还跟着到了派出所。

事后,民警联系了林小姐的男友,到了晚上6时许,男友将林小姐带走了。民警想起要表扬救人的小伙子时,才发现他已离开了派出所。民警介绍,小伙子只说自己姓赵,其他情况就没有透露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