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取款千元两天后现五张假钞?
为情争吵女子走下闽江 拉得坚决路人救她上岸
货车刮电缆拉断电线杆
与友吵架 男子一怒跳河
男子无证毒驾撞了车 还主动报警求解决
想套手机卡通讯费 80后男子被判14年
鹤林新城百部电梯未挂年检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套手机卡通讯费 80后男子被判14年

 

N通讯员 杨舟 本报记者 朱敏敏 汤先增

本报讯 80后男子崔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对购买来的2300张手机卡违规操作变更其套餐,欲从中盗取电信资费。

崔某30岁,重庆人,大学文化。2009年,崔在福州五一中路注册成立了一家通信科技经营部专营店,其间曾与福州市电信局签订了代理协议,取得了一个工号。通过该工号,他受理电信相关业务。2010年底,该业务合作中止。

2011年12月,崔某先后以低价在福清及长乐电信局代办点购买了2300张手机卡,把已过期的工号非法激活开通,并通过电信内网,变更手机卡的套餐,试图盗取电信资费。好在这批卡及时被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停机处理,崔某犯罪未遂。

日前,福州台江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崔某提起公诉。当地法院一审判决,崔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2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