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型厢式货车成“乌贼车”主力
事故造成三人遇难
女子半夜喊救命 原来是场恶作剧
肖思明行为 确认为见义勇为
醉驾男装病号 想逃避检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半夜喊救命 原来是场恶作剧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台江区交通路附近一教工宿舍小区内,睡梦中的黄依姆突然听到有女子喊救命。黄依姆以为小区内有人被抢劫,就打电话报警。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来到小区。黄依姆跟民警说,自己当时听到女子呼喊,由于就喊了一声,并不清楚声音是从小区什么方向传来的,但是黄依姆很肯定是发生在小区内。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小区挨家挨户询问。经过半小时的询问巡查,民警终于寻找到声音发生地。

民警上楼敲开房门,开门的是一位女子,女子自称姓林。经过询问,民警从林某那得知,她大喊救命只是自己弄的一场恶作剧。

原来,林某凌晨的时候,跟一网友视频玩游戏,而输的人要接受不同的惩罚。林某玩游戏输了后,网友要求林某在窗外喊救命。性格豪爽的林某就一口答应了,来到窗前在小区内喊救命。

林某没想到自己不经意的一喊,却引来了民警。最后,经过民警劝导,林某对半夜出警的民警表示歉意,并保证今后不再做类似的恶作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