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型厢式货车成“乌贼车”主力
事故造成三人遇难
女子半夜喊救命 原来是场恶作剧
肖思明行为 确认为见义勇为
醉驾男装病号 想逃避检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故造成三人遇难
厂房承建单位是福建兆龙建设工程公司;事故报告有望本周出炉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11月22日下午4时15分,长乐滨海工业区在建的长乐市永大纺织有限公司C2栋厂房,三楼正在浇筑的楼板坍塌,正在施工的7名工人被埋(详见本报11月23日A08版报道)。昨日记者获悉,事故共造成3名工人遇难。另外,由福州市安监局组织成立的专家组将尽快对事故原因出具报告。

记者了解到,倒塌的是长乐市永大纺织有限公司C2栋厂房,承建单位是福建兆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福建兆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想采访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事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清楚具体情况。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的第二天一早,福州市安监局就组织专家赶到现场,对倒塌的楼房进行了测量和现场分析。本周内,福州市安监局专家组对于此次事故的分析鉴定报告有望出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